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极星科幻协会电影分享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一部好的电影,不仅仅要给人视觉上冲击,更要给人心灵上的震撼。12月2日晚7点,极星科幻协会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一教206播放了一部震撼人心的科幻大片《月球》。

电影《月球》是由邓肯·琼斯执导的一部经典科幻悬疑片,山姆·洛克威尔,罗宾·查克等参加演出。该片讲述了月球能源公司矿工萨姆・贝尔在月球基地开采能源,渴望回家的他遭遇了一起事故,随后又遇见了另一个自己,进而发现了公司不可告人秘密的故事。

“月球”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有关克隆、人性、孤独甚至人伦方面的问题,男主角山姆,他一生隐忍,一生孤独,一生可悲而虚幻。但也正是这样的他,在我们了我们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芝加哥太阳报曾经这样评价“可以这么说,《月球》一定是讲述人类和机器之间异化关系的佼佼者。作为一部小成本影片,《月球》做到了完美”。总之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值得一看。

极星科幻协会通过讲解科幻电影和播放科幻电影,提高大家对于科幻电影的认识,让大家认识什么是真的得科幻电影,什么是披着科幻外衣的电影,真正感受到科幻电影的魅力,让大家在以后的观影获得力为核心的科幻文化,提高其综合素质,并且吸引更多人加入科幻文化大家庭。让我们感谢极星科幻协会。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演讲协会于2017年12月1日在雨母校区举办了演讲讲座

  • 下一个文章:自行车协会在新校区一教302进行了自行车培训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