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自行车协会在新校区一教302进行了自行车培训会
作者:王钦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2017121日,南华大学自行车协会在新校区一教302进行了自行车培训会,本次会由该协会会长黄国威主持。

    在大会开始时会长首先播放了一段充满激情的短视频,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随着视频的播放,各个辛辛苦苦从本部赶过来的学长学姐们也都来了,大会也正式开始了。会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行车的历史和各个部件的功能以及同学们在骑车过程中的各种安全问题。会长也带来了自行车跟同学们进行演示,在大会的最后会长请了协会的元老向同学们说了自己对自行车的理解,然后大会的全体成员拍了合照以次纪念自行车协会的成立15周年。

小编觉得此次自行车协会举行的大会不仅让协会的成员更加了解了自行车,而且增加了成员间的感情。加入自行车协会既可以丰富你对自行车的知识还可以锻炼身体。让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极星科幻协会电影分享

  • 下一个文章:南华的国际范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