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的国际范
作者:刘鑫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南华的国际范

看看近日的维密秀,是不是被国际范儿的小姐姐给迷到了呀?小姐姐们是好看,但是那门票也不便宜呀!像小编这样的无产阶级是消费不起了,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可偏偏就在今天,11月24日,我们的大南华也迎来了第四十四届miss globe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南华赛区选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T台秀、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最终由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得主。

参赛选手们集气质与才艺于一身,在自我介绍时谈吐大方而充满自信,让底下的观众们拍手叫好。随着伴奏的响起,选手们开始了个人走秀,一步一步,稳而准,每个T台秀动作都是无数次训练的结果,她们的表情神态无不洋溢着自信。你看,小姐姐们不仅颜值爆表,而且走完秀后带来的一波才艺表演,更吸引观众们的眼球。肚皮舞、清唱、爵士舞、拉丁舞,观众们目不暇接。每位参赛队员刚刚表演完,下面的掌声便络绎不绝。

最后,在评委组的激烈讨论下,从十多位参赛选手中决出了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她们代表南华大学,走向国际。

没来的同学是不是十分后悔了呢?悄悄告诉你们,我们公众号会定期推送协会及校园大型活动,下次记得多关注我们公众号的活动信息,不要再错过别的活动了哟!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自行车协会在新校区一教302进行了自行车培训会

  • 下一个文章:军事协会日常训练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