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先锋教育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作者:邓香云 莫叶 朱小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8


    “教育育人,先锋先行”,由南华大学先锋站主办,共青团、青少年志愿者总队简称(青志)联合承办的“先锋教育开班仪式”于十月十七日中午十二点二十在南华大学一栋教学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刘老师、外教Miss Stazi等十多位嘉宾以及青志总队、先锋站、雷宏等组织接近三百名的志愿者。仪式上先锋站站长王若雨对先锋工程、先锋教育进行介绍并公布了培训时间,刘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外教Miss Stazi和新学员代表做了发言。
    先锋教育的开班是针对大一新生的过渡时期而设的,目的是让新时期的大学生更好地明白并做到“服务他人,完善自我”。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形象大使选拔

  • 下一个文章:热血显真情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