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热血显真情
作者:许康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8


    2010年10月16日,南华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队与衡阳市血站共同发起了为期两天的“国庆献爱心,热血显真情”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地点定在有利于大学生参与的南华大学正门口。 
    通过对现场参与者的采访,笔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献血者多为南华大学在读学生。而负责维护活动进行的工作人员均为党队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献血者与工作人员牺牲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对此,党队队长王炳证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感恩社会,乐于奉献”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品质。而南华大学的学生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在采访中,血站护士们对爱心献血者的悉心照顾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护士指出,正常人定期献血可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健康,更可为社会医疗事业做贡献,因此,她们呼吁更多人能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献出热血,献出一份真情。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先锋教育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 下一个文章:48天鏖战急 抗战铸名城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