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作者: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2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简称:南华设艺青志

分队简介: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现隶属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直接管理、由南华大学志愿者工作部指导并监督的学院分队,固定人数为20人左右。分队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以“服务他人、完善自我”为宗旨,奉行“锻炼自己、奉献自己、关爱社会、关心他人”原则。在实践活动中,我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创建优美的环境,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校园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主要活动项目:雨母山乡慰问敬老院活动

雨母山乡慰问敬老院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发起的活动,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目前此活动参与人已达到300余人,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了解社会这群庞大而特殊的集体,从活动中学到关心和感恩。唤起社会的老龄意识,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强化对老人的尊敬意识。

2018-05-11 09:30:53.724000

2018-05-11 09:31:17.863000

责任编辑:赵靓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