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作者: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2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简称:南华土木青志

分队简介: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现隶属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直接管理、由南华大学志愿者工作部指导并监督的学院分队。一直以来土木青志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在实践活动中,我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以服务社会,服务同学,重视实践,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为指导思想,以“保护母亲河”为中心,志于引导南华学子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使学习同实践紧密结合,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主要活动项目: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

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长期活动,自1997年青志部门创立开始,至今已经持续21年。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原城建青志)成立以来,坚持对湘江衡阳河段进行水质分析与长期监护,为环保部门提供详细且真实的数据,积极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风雨二十一载,硕果累累,殊荣不断。土木工程学院保护母亲河服务队先后获得“全国保护母亲河先进集体”、“全国十佳生态环保社团”、湖南省大学生“优秀社团”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靓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