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南华大学青年志愿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2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分队简称:南华核技青志

分队简介: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成立于2002年,现隶属于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直接管理、由南华大学志愿者工作部指导并监督的一支以核文化的普及为主要工作,兼顾其他公益志愿服务的特色鲜明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我队的宗旨是“服务他人,完善自我”。历年以来我院青志队都会举行与核知识文化有关的活动,在自己所学的核专业知识普及上默默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要活动项目:辐射防护

在核技术不断被应用的今天,作为南华大学“核特色”的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青志队分队,每年我们都会举办普及核知识文化的相关活动,如之前的“辐射防护,健康你我”、“蓝色大亚湾,绿色中广核”等。希望通过活动普及核知识,传播核文化,宣传辐射防护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们能够正确认知绿色核能。

责任编辑:赵靓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