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清风捎心语,聆爱度六一 ——记“守望阳光”六一特别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 文/左裕 陈燕飞 摄/乔月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5月27日上午,由衡阳市图书馆、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衡阳市文化志愿服务图书分队、石鼓区残联承办的“守望阳光,爱心起航”项目活动之“大手牵小手,快乐度六一”特别活动于衡阳市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主任谢海英上台致辞,向听众传达了爱的服务理念,也对南华大学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特别表示感谢。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成静介绍了服务队的概况,并且坚定表示会在这条爱心助残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衡阳市聆音聋儿康复中心六一汇演正式开始。汇演在康复中心聆音大班小朋友活泼可爱的舞蹈《小海军》中完美开场;中班小朋友穿着红裙表演节目《桃花朵朵开》,宛如待放的朵朵桃花;随着悠扬的笛子伴奏乐响起,小朋友的母亲们身穿旗袍撑着油纸伞在舞台缓缓行走,尽显优雅端庄的中国古风之美;此外,由南华大学学生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舞蹈《小人舞》、舞台剧《小动物们,谁当国王》也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而后,一位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大家静静聆听着来自这个残疾孩子母亲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张唯的母亲说:“我们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能给孩子做榜样,对他们的未来产生更好更大的影响。”同时,她对南华大学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守望阳光志愿者能够每周坚持利用课余时间陪伴生活在无声世界中的孩子们,带给他们温暖。

在剪纸、书法等颁奖仪式的掌声中,活动渐渐走向尾声。“我对这次活动很满意,我们关注并陪伴了孩子们一年,看着他们一点点进步,性格越加变得活泼,我们真的很欣慰。”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刘庆辉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三下乡”后续活动进展顺利

  • 下一个文章:童趣奇缘,伴你同行——记管理学院“伴你同行”游戏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