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三下乡”后续活动进展顺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经过一晚的休整之后,7月6日,三下乡活动的义教招募与知识宣传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虽说是烈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

此次活动主要有两种宣传方式:一是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县水口山镇的机关食堂、小学、居民区等地摆点宣传;二是志愿者在该镇的各街道走动发放宣传单。重点为当地居民普及了与环保、社保、农药相关的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于7月7日晚,在机关食堂的篮球场放映了电影——《建国伟业》,这部电影吸引了大量当地民众前往观看。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主线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筹备,突出了当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观影者们都深刻意识到,新中国的成立,从一穷二白发展到现在,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知有多少革命先辈,为我们的今天付出了血的代价。我们应该珍惜如今的安宁,怀着共同的理想,为建设一个更加富强繁荣的国家努力和奋斗。

在大家的努力下,事先计划好的工作任务基本圆满完成。在这两天的工作中,志愿者们不受恶劣的天气的影响,以高昂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深刻地认识到了肩上担负的重任。相信在接下来5天的义教工作中,志愿者们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自我,服务群众,为推进志愿工作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心系乡村,共筑梦想”——义务教育课堂正式开班

  • 下一个文章:清风捎心语,聆爱度六一 ——记“守望阳光”六一特别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