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童趣奇缘,伴你同行——记管理学院“伴你同行”游戏活动
作者:文/彭婷 图/张羽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5月22日晚,管理学院青年志愿队于雨母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童趣游戏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承办。

灯光闪烁,音乐响动,足球场上场面热闹非凡。青年志愿者队围绕着帐篷设置了各个活动区域,由各个干事负责每个摊位的小游戏。“一二三,不准动”熟悉的口号传来,木头人的游戏大家玩的津津有味;另一边则是翻花绳表演现场,男女生灵动的身姿在大绳之间穿梭,青春活力顿显。另外,踢毽子、“你演我猜”、运输气球等游戏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更是有校外的叔叔阿姨带着孩子参与进“童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意在培养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减轻其对网络的依赖性。同时也扩大了管理学院的影响力,彰显了南华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清风捎心语,聆爱度六一 ——记“守望阳光”六一特别活动

  • 下一个文章:因为有爱,所以守望——衡阳站第三期咿呀总动员活动圆满举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