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因为有爱,所以守望——衡阳站第三期咿呀总动员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文/摄:李佳慧 刘子涵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队承办、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和北京听力协会协办的湖南衡阳第三期咿呀总动员活动如期开展。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队的队员们来到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与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本次的活动以动物小鸭子为主题,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音乐律动、亲子游戏、绘本阅读、手工素质课等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在儿童歌曲《母鸭带小鸭》的音乐律动下、志愿者的带领下,家长孩子们学习小鸭子的动作跳起舞来,模仿得惟妙惟肖,生动有趣。亲子游戏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两两一组,齐心协力完成亲子“赛跑”,现场气氛和谐融洽。绘本阅读环节,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队队长张成静给小朋友讲《五只小鸭去海边》的故事,小朋友听得非常入神,体会到阅读的乐趣。手工素质课中家长孩子们热情高涨,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乐趣中,小朋友和家长通过分工合作,最终都顺利完成了手工作品。

“特别感谢聆音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小朋友及各位家长们,让我们的周末这么有意义,也特别的感谢各位志愿者做的全面的前期准备,从物资、人选到排练都花了不少时间,看到大热天大家的热情只增不减,感觉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活动结束后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队队长张成静如是说,同时也表达了对第四期咿呀总动员活动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童趣奇缘,伴你同行——记管理学院“伴你同行”游戏活动

  • 下一个文章:牵手你我,爱满校园——爱心募捐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