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改革开放树新风 南华学子为人先
作者:李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7

    11月8日晚,迎来一连几天降雨后第一个晴朗的夜晚,太阳广场上一派歌舞升平,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队应邀参加了此次衡阳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群众文化日”的启动仪式。
    此次由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通过演出一批优秀文艺节目充分表现衡阳的健康风貌,弘扬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生活。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响应这次活动的号召,特举办“纪念改革开放讴歌衡阳风貌”的主题活动,同时在当天的晚会上带去的《武术表演》和《巴拉巴拉操》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并把当晚的启动仪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党的十七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表现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同时也充分地向全市人民呈现了南华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关爱儿童 呵护心灵

  • 下一个文章:关爱老人 传递温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