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关爱儿童 呵护心灵
作者:刘倩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5

    2008年11月8日下午,南华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的20多位队员,在副队陶兰、王鹤霖的带领下来到立新二社区进行儿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下午两点二十分,队员们带着青年志愿者的小红帽,秩序井然地从弘辰食堂门口出发来到社区,向居民们发放“衡阳纯清心智”专业心理咨询与儿童训练中心的宣传单。“小神童幼儿园”成为队员们童心未泯的梦幻实现地。在这里,大学生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折纸鹤、猜谜、聊天,好不热闹!与此同时,来自中南大学MBA硕士、衡阳心理心智咨询中心主任刘建恒教授为家长们举行了一场“儿童全脑开发及行为塑造和矫正”的专题讲座。在场的家长们从中学到了科学的教育方法,这为孩子们将来的成长带来了新的阳光。
    此活动从始至终充满着温馨与童趣。
    志愿者们的爱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也感动了所有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热心人。愿祖国的花朵在呵护中健康绽放!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爱心凝聚希望 晨光铸就梦想

  • 下一个文章:改革开放树新风 南华学子为人先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