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爱心凝聚希望 晨光铸就梦想
作者:李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08

    光阴似剑,岁月如梭,晨光青年志愿者队在平凡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365天,迎来了它的五周年的生日。12月7日下午3点,五周年文艺汇演在北校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月生、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副书记谢铷鸿出席观看了此次汇演。
    文艺汇演在一曲由晨光队员与一群晨光援助过的小朋友共同演唱的《歌曲联唱》拉开帷幕。整场汇演在幻灯片演示《我们的晨光》、舞蹈《雨后春山》、话剧《牵手留守儿童》等一系列优秀、精彩的节目推动下,场内气氛时而凝重、时而高昂,演员们绘声绘色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让我们看到了晨光志愿者队五年来对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事业的执着以及为此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奉献,同时也唤醒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内心关注爱心事业、参与爱心事业的心声。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爱心集结号,温暖远方小天使

  • 下一个文章:关爱儿童 呵护心灵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