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志愿者携手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共庆六一
作者:钟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4

“刚出电梯我就听见了小朋友们唱歌的声音,好活跃啊!”“小朋友们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的超级可爱!”“……”6月2日上午,衡阳市图书馆六楼活动室因为有了身着志愿者服的学生和穿戴好表演服的孩子们,也充满着活泼的气息。一切准备就绪,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将携手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共同为孩子们庆祝六一。

活动伊始,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主任谢海英致辞,祝贺所有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长期以来支持聆音活动的社会各级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各展风采。聆音大班孩子的舞蹈《王子与公主》惊艳全场,优雅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翩翩起舞;南华志愿者节目《文化馆奇妙夜》将舞蹈和情景剧结合,讲述了文化馆里的奇妙之夜;由聆音孩子们带来的古诗童谣串烧以稚嫩的声音解读了先人的喜怒哀乐,骨肉情怀;话剧《不期而遇》将志愿者与聆音儿童的每一次活动讲述出来,将每一次感动带给现场观众。

“我很庆幸能陪小家伙们一起过六一,他们表演得很棒,我都自愧不如!希望他们开心快乐地成长,和今天一样笑容多多!”志愿者王富强说道。据悉,南华志愿者已经多次与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携手为这些孩子创造欢乐、带来温暖。有了他们,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总是走在进行时。

据悉,六一之际市图书馆和聆音康复中心共建的聆音康复中心流通站即将投入运营。活动现场,市图书馆书记申国亮、欧伯达书法艺术教授基地代表人欧名杰向聆音康复中心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何颖诗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校地联动争当“衡阳群众”,实践育人传承“雷锋精神”

  • 下一个文章:南华学子牵手衡阳市盲人协会踏青金甲岭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