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校地联动争当“衡阳群众”,实践育人传承“雷锋精神”
作者:颜深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7

2019年3月7日上午9:00,在蒸湘区红湘街道前坪,举行校地联动争当“衡阳群众”,实践育人传承“雷锋精神”的宣讲仪式以及在南华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本次仪式出席的领导有:蒸湘区政协副主席钟柏喜同志,南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同志,蒸湘区宣传部常委副部长陈玲同志,蒸湘区团委书记梁芷薇同志,红湘街道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南华志愿者们。
宣讲围绕争当“衡阳群众”,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展开,正确的诠释了“衡阳群众”的意义及说明了“雷锋精神”的实践。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们应争当“衡阳群众”,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为社区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尽力所能及之力,携手共建美丽和谐社区,努力打造“北有朝阳群众,南有“衡阳群众”的响亮品牌。
南华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对南华青年志愿者来说意义重大,它是我们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公共服务、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调查和公益事业等类型的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平台。
为响应“校地联动争当‘衡阳群众’,实践育人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的召开,南华大学将积极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分队进社区”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重点开展以下活动:
1.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开展“四点半课堂”爱心义教活动。
3.组织开展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4.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5.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6.开展社区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7.提供社区法律咨询援助。

                                                              (责任编辑:黄浩)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下一个文章:南华志愿者携手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共庆六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