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袁灿 林为诚 摄/米茜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3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袁灿 林为诚 摄/米茜茜

5月18日晚,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工作会议在红湘校区创业园路演中心顺利召开。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郭楚鉴、副主任曾旭,信息部部长林为诚、副部长梅蠡、副部长刘子权,纪律部部长刘泽泉、副部长李静以及下设各分队队委、信息部部长,各队17级新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为诚主持。

郭楚鉴在会议上说到,自《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信息部新媒体改进方案》(后文简称《改革方案》)实施以来,QQ认证空间、微信公众号、青志新闻网等新媒体平台改革均取得巨大突破,青志宣传正在平稳中推进;但是各队宣传仍然存在联系不够紧密、宣传内容仍然不够新颖、宣传方式仍然不到位等问题。他表示,今后青志宣传要上下同舟、做实工作,让全校师生广泛知晓青志的服务活动、深入了解青志的服务活动、为青志的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会上,指导中心信息部主要干部对青志宣传现状作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建议。林为诚对南华大学宣传体系做了简要介绍、对青志宣传工作现状做了详细分析;他提出青志宣传工作应该由“平面化”向“立体化”转型,要在拓展宽度的同时挖掘深度,做到活动宣传深入人心。随后刘子权对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现状做了介绍,并表示做宣传要紧跟时代潮流才能有吸引力。梅蠡在对青志各队伍官方QQ的分析之后说到指导中心信息部与各分队信息部要同心同德,共同发扬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让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校园、走向社会。

与会人员纷纷在会议上提出宣传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共同讨问题、解决问题。会议最后,纪律部部长刘泽泉公布并组织讨论宣传考核方案的完善办法。

据悉,本次会议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信息部牵头,旨在解决各队宣传工作碰到的问题、明晰并规范各分队宣传工作、构建系统的青志宣传体系。从而推动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宣传工作大步向前,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立足学校的同时走向社会”。

(责任编辑:义见霞)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学子牵手衡阳市盲人协会踏青金甲岭

  • 下一个文章: 策划为公益“添砖加瓦”——我校第四届公益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