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学子入趣味课堂:上好最后一堂课!
作者:钟薇 摄/守望阳光信息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06

“这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趣味课堂活动了,大家用心好好准备啊……”5月5日早晨,南华大学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趣味课堂活动。

志愿者以舞蹈《小跳蛙》开场,在节拍的应和下形成有节奏的动作,将小跳蛙的故事淋漓尽致演绎出来。随后志愿者将动作分解,将小跳蛙游泳、睡觉、起跳的动作教授给儿童。伴随着音乐响起,志愿者带着孩子们起舞。之后,孩子们通过抢凳子游戏体验趣味课堂,三人抢两个凳子让孩子们在感受趣味的同时体验挫折,寓教于乐。而手工纸杯动物的制作则给所有人带来奇妙的视觉探险,许多富有创意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孩子们大开脑洞,奇思妙想,将老虎纸杯、螃蟹纸杯、兔子纸杯一并呈现。

“活动前将舞蹈看了很多次,也练了很多遍,也是希望不负众望,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开展好这个学期的最后一次趣味课堂。”志愿者黄晓慧如是说。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给孩子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习、思考,为本学期的趣味课堂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曾莎莎)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学子与特殊家庭来一场亲子户外游

  • 下一个文章:新人辈出,砥砺前行——记组织部第二十一次例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