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新人辈出,砥砺前行——记组织部第二十一次例会
作者:文/义见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30

4月26日中午,南华大学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部在云母校区一教103召开了第二十一次例会。部长李思颖,副部长秦金博,吴送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请假6人,缺勤2人,由部助胡怡州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胡怡州走上讲台,向在座的干事诚恳地鞠躬并说道:“很感谢大家选择我成为你们的部助,让我有机会能够站上讲台。这是我第一次主持部门会议,很紧张,希望大家多多担待。”随后,胡怡州总结了上周干事的工作,并做了公益策划大赛、省运动会报名、五月敬老院活动等工作的安排。

会议期间,针对较多干事不愿报名公益策划大赛的情况,胡怡州从自身参加校级比赛后的收获和如何写好策划书等方面积极鼓励各干事报名参加比赛;同时详细讲解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十届残运会招募志愿者的具体要求。主讲人讲解详细,语言幽默得体;各干事积极回应,认真做笔记;会议气氛活跃。工作任务讲解完毕后,会议进入了游戏环节。各干事踊跃上台参与“各位好汉请抱拳”的游戏。据悉,本次游戏赢家将获得零食奖励,而失败者则要在QQ群内发自拍“丑照”。欢声笑语在教室萦绕,久久不能散去。

会议结束后,部长李思颖说:“胡怡州主讲的这次会议内容详细清晰,表达绘声绘色,站在台上落落大方,做为新任部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此次例会是部助胡怡州第一次主持召开的例会,不仅考验了她的随机应变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还用行动向全体干事证明新任部助将砥砺前行,带领组织部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义见霞)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学子入趣味课堂:上好最后一堂课!

  • 下一个文章:“图书漂流”散书香,学子阅读享乐趣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