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第五届广告创意大赛作品投票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09

第五届广告创意大赛作品投票

     2014年11月16日,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在南华大学新校区雨母广场和本部南华广场举行第五届广告创意大赛作品投票。

     为了公平公正,科创中心设立了投票箱供前来投票的同学投票。广创作品紧紧围绕活卡功能饮料、DK密室逃亡、尚渔料理这三个赞助商家设计作品,以打印、图片剪辑、手绘、漫画、平面广告设计、DIY、POP形式呈现。每人可以投2份作品,但每份作品仅限投一票。科创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各位同学投票前玩起了吹、踢兵乓球、谁是卧底和猜字游戏。现场的气氛立即升高,人流量也明显增多,前来投票的同学排起了长龙等待玩完游戏后再浏览作品投票。在现场投票的同时在科创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还进行网络投票。

     现场收集到的票数将占评审标准的30%,网络投票占10%,广告说明书占15%,评委占45%。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每三十票折合成一分。

     接下来的广创复赛也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提前祝第五届广告创意大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科技创新中心 
  • 上一个文章: 挑战杯专家讲座

  • 下一个文章:第六届“挑战杯”南华大学课外学术作品经验交流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