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第六届“挑战杯”南华大学课外学术作品经验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0

第六届“挑战杯”南华大学课外学术作品经验交流会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下午4点30分第六届“挑战杯”南华大学课外学术作品经验交流会在逸夫楼502教室正式开始,出席交流会的人员有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课题部部长宋嘉仪,会议分别邀请到了宁倩,何越,李东坤三位在大挑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

    在会议上三位学长学姐根据自己参加大挑的经历和自己对大挑的一些比赛的一些心得体会做出来讲解,其中何越学长对参加大挑的经历做出总结:前期的积累,课题的立项和组队,项目的开展及落实,以及最后的理性看待评审结果。三位学长学姐演讲结束同学们对自己的一些疑问进行了咨询,学长学姐们热心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做出相应的建议。

    最后课题部部长宋嘉仪介绍了大挑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祝愿南华大学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科技创新中心 
  • 上一个文章:第五届广告创意大赛作品投票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樱花杯”第九届趣味金点子大赛获奖情况公布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