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壮士出征------南华人挺进长沙理工大学
作者:兰秀伟 徐秋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25

 4月23日至4月26日,第四届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小挑”)在长沙理工大学如期举行。

4月23日早上九点四十,阳光正贪婪的直射南华广场,这里百花齐放,万物欣欣向荣,我校入围“小挑”湖南省终审决赛的十份作品的代表们准时在南华广场集合,准备向长沙理工大学挺进。他们个个西装革履,整装待发,自信的笑容绽放在各位参赛者的脸上,在阳光下分外灿烂。此次一同前往长沙理工大学的领队有老师也有同学,领队老师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萌芽教授,校团委谢四平书记;领队的同学有2008年“小挑”国赛金奖得主外国语学院范顺悦同学,校科协主席蒋伟及竞赛部部长杨宏佳。

 

 

老师和同学齐聚南华广场,从容的交流着,丝毫没有比赛的紧张。相信大家都已胸有成竹了。

校团委蔡栋梁老师亲眼目送参赛代表队乘着校车离开学校。阳光洒在徐徐远去的校车上,使校车显得格外气势磅礴。

参赛者们已经前往长沙理工大学,相信南华人此次一定可以笑傲长沙理工大学,取得佳绩。在此预祝大家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湖南省第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 下一个文章: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