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湖南省第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唐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25

    4月25日,第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当日上午8点半,在长沙理工大学校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公开答辩,出席答辩的嘉宾和同学分别有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育文,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廖良辉及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参赛老师同学们,南华大学的参赛团队精神饱满参赛。
    参与这次公开答辩的作品有中南大学能源化工类的《新纪元生态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信息类的《长沙启承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交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类的《九度装饰设计团队》和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类的《烟村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别用演示文档对作品的市场前景、营销策略与投资进行了具体的叙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评委专家不仅指出了各个作品的缺陷,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在一片喝彩声中,答辩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省赛的作品是从全省各高校数万件作品中经过专业的评审而选出来的,南华大学的10件作品能脱颖而出并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充分表现了南华大学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创业精神,竞赛的理念宗旨“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在他们身上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衡阳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 下一个文章:壮士出征------南华人挺进长沙理工大学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