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文艺类社团>>正文
COLOUR模特协会
作者:社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02

    南华大学COLOUR模特协会始创于2003年,是一支以模特、服装设计、形象设计于一体的协会。我们是由几十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组成的一支具有年轻化、超灵感、工作狂的艺术人才组成的。我们的设计、模特的表演充盈着时代的气息,带给您无限的遐想、新奇。每位成员把自己置身于欣赏者的位置,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意向,把握定位,全身心的投入。我们深刻领悟创意和模特的内涵,深入挖掘学校生活的价值和魅力;我们相信,面临学校的需要,来自不同方面的压力给予我们极大的挑战,激起我们进取而富有创意和表演的雄心。追求卓越,有完美的策略和精深的表演是成功法宝,“精美新奇”是COLOUR人永不倦怠的追求。
    COLOUR模特协会自成立的第一天开始,就立志成为校内外名流协会。您时时可以品味到OLOUR模特协会令您耳目一新的变化和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更可以看到COLOUR模特协会走在时尚前沿的身影。为了实现更大的协会价值,2003年正式进军服装设计,COLOUR亦将秉承COLOUR模特协会的一贯风格,走时尚前沿的道路,全面构筑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COLOUR服饰文化。2003年又推出形象设计部,COLOUR形象设计专为崇尚个性自由的新知识人群设计,旨在塑造干练,优雅的形象。因此,COLOUR设计没有任何肤浅的张扬,只有永恒的经典。COLOUR人奉献“创新、务实、名流、价值、”。“创新”是COLOUR人的立业之本,“务实”是COLOUR人的做事风格,“名流”是COLOUR人的追求目标,“价值”是COLOUR人的工作理念。同时,COLOUR人始终坚持“以同学为尊”,始终把同学的价值放在第一位,为同学不断提供耳目一新的活动。
    我们模特协会去年举办了南华大学第一届模特大赛。大赛从初期准备到培训、选拔,再到比赛当天,历时两个多月之久。会员们每天刻苦的训练,最终获得了成功。本次大赛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商家的一致好评。其号召力和影响力也可谓空前,把大学生的时尚、潮流带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由此,我们模特协会也夺得了“明星社团”和“明星会长”两大殊荣。
    协会为了将来长远发展,制定了一整套管理方案,对于会长,其他理事会成员以及协会会员都要遵守本协会会规,不得违反(详情请见COLOUR模特协会章程中具体说明)。
    在COLOUR模特协会所构筑的文化中,人性的天真烂漫、无拘无束跃然而出。COLOUR人将发挥自己独特繁荣文化优势和鲜明的个性色彩,为打造知名协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电影协会简介

  • 下一个文章:清风器乐社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