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文艺类社团>>正文
南华大学电影协会简介
作者:社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5

    电影协会的前身是“影视艺术鉴赏协会”,她成立于1995年,有众多影视文化爱好者组建而成,并逐步发展壮大至今。
    电影协会作为一个社团组织,集业余爱好、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于一身,旨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繁荣校园电影文化。我们力争贴近校园、紧跟时代步伐、切合大学生品味、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撑起一片个性化的天空。
    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的活动不断,好戏连台。99年国庆期间成功组织了“庆国庆五十周年爱国主义影片展览”,观众达一万多人次,随后的有奖征文活动收到优秀影评稿件330多份;2000年举办了南华大学首届“影视文化展”;2002年非典期间在南华广场举办了“万人叠纸鹤”活动;2003年南华大学第三届“电影文化艺术节”;2004年与公关协会共同举办了”恒安之星“衡阳地区形象代言人选拔赛;2005年为了更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成功策划了首届影视海报展;以响应“把爱心点燃、关注山区孩子”的口号,本协会与希望之星协会共同举办了“爱心呼唤——放映电影”活动;2006年与行知学堂共同举办了“雅俗共享”——讲座电影活动;2007年举办了南华大学第二届电影海报展暨“大学生必看十部电影”海报展活动;2008放映了《投名状》.《公主日记》.《色戒》.《黄石的孩子》 《功夫之王》;
07年下半年,电影协会举办了一场名为“小荧幕,大世界”的电影文化 ;
08年上半年,电影协会与英语协会合作成功地举办了“电影英语配音比赛”。
    我们的宗旨是: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影视鉴赏力,繁荣校园文化。秉着这一宗旨,我们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完善自身,力求将整个协会发扬光大,为良好的影视文化服务。
    你想让你的校园生活从此丰富多彩吗?
    你想在紧张的学习过后轻松娱乐一下吗?
    你想在电影的世界里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吗?
在这里,点燃你的激情,释放你的活力,充实你的青春;在这里,我们将给你一处心灵的静怡,我们将带你飞向一片理想的蓝天,我们会带给你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摄影协会

  • 下一个文章:COLOUR模特协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