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旅游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作者:信息部  徐进仪  徐治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6

       2011年10月13日晚,旅游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一教211顺利召开。

首先,主持人王霞对与会人员致以谢意,接着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长陈熙向大家介绍了旅游协会的宗旨,意义和基本活动。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接下来,副会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协会制度和各会员的权利与义务。这番讲话让我们对旅游协会的认识更加深刻。

    为了进一步活跃气氛,会议期间开展了一个小游戏,同学们的兴趣也调动了起来。之后是各部长、理事、会员代表发言,大家言简意赅、风趣幽默的讲话将会议推入一个小高潮。为了不断改进协会的工作,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会议上安排了一个问卷调查的项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言献策,相信旅游协会的工作在老会员的努力和新一届会员的加入下会越来越出色。晚上10点10分,会议圆满结束了。

    本次大会使会员加深了对旅游协会的了解,有利于协会不断改进工作,促使其不断进步。正如会长所言,旅游协会崇尚的是一种积极自由的生活态度,为同学们在闲暇的课余生活中找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学习,成长。旅游可以放松心情,有益健康,开阔视野,领悟一些心境。这正是现代大学生们需要掌握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小漫展成功举办

  • 下一个文章:数学建模协会举行讲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