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讲座
作者:信息部  周丽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6

         南华大学数学建模协会讲座于10月22日在九教302举行。

    晚上7:30讲座正式开始。出席本次讲座的是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周城及全体会员,主讲老师廖新元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数学建模的基本知识。大家满怀着对数学的深深热情,来到这里认真地听讲座。廖老师本次讲座着重向大家讲述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有关事项。首先他简略地介绍了一些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程和目的,接着他又详细地告知大家关于即将要举行的数学建模大赛的参赛情况和竞赛内容。最后他指出数学建模竞赛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数学建模比赛。本次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虽然时间很长,大家却听得很起劲,大大激发了大家对数学建模的浓厚兴趣。

      本次讲座使得数学建模协会的全体会员都具有勇于参与的竞争意识和不怕困难、奋力攻关得顽强意志,共同把数学建模协会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探讨数学的奥妙。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旅游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 下一个文章:爱心支教社手语教学培训圆满成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