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小漫展成功举办
作者:蒋佳 毕新雨 姚佳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3

      11月12日,南华大学2011小漫展在南华广场盛大开演。本次的精彩演出由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动漫协会成员以及cos团队“镜阁天下”激情献演。

   下午3点钟小漫展正式开始。小漫展活动主要包括动漫作品展示和精彩绝伦的cosplay秀两部分内容。漫展是以展板的形式向广大观众完美展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动漫世界。其中展出了不少感染力极强的经典动漫的临摹作品和独具魅力的原创佳作,使得观看展板的人赞不绝口。而本次活动的重头戏cosplay秀以《初音》小组魅力四射的舞蹈开场,立刻吸引大批观众的眼球。接下来《火影》、《黑执事》、《犬夜叉》、《妖精的尾巴》等精彩动漫情景剧轮番上演,不乏彰显人物特色的舞蹈和婉转动听的日文歌曲,现场热闹非常!coser们动情投入地表演,广大观众特别是漫迷和cosplay粉丝们的热情欢呼,激战与卖萌,以及各色coser的各种勾搭,活动过程中高潮不断,欢笑与动感的激情如午后的阳光洒遍南华广场。到下午5点钟,小漫展在一片轻快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谢幕。

     对于此次漫展的成功举办,南华大学动漫协会会长兼“镜阁天下”团长张开表达了对coser们精彩表演和协会会员辛勤努力的鼓励与赞赏,以及对全校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的衷心感谢。本次小漫展的火热开展恰好表现了南华青春的一代以此表达志趣,释放活力,势必向着明天也将火热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环保协会举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 下一个文章:旅游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