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社团联合协会举办电影发展史知识展
作者:严观球  肖劲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5-23


    如今,看电影以成为时下年轻人消遣娱乐的理想选择,特别是对于紧抓时代脉搏的当代大学生,看电影尤其受到欢迎。然而,在电影融人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同时,又有多少人了解电影这门艺术的发展史呢?近日,由我校社团联合会电影协会举办的题为“小荧屏,大世界”电影发展史知识展在一栋教学楼的北展厅宣展。
    宣展通过对不同国家、不同时期的一些极具影响力的影视作品进行全面的描述与艺术分析,来勾勒世界电影艺术发展史的大致轮廓。如四五十年代喜剧大师卓别林拍摄的无声电影《淘金记》、《马戏团》、《大独裁者》、《舞台生涯》。八九十年代,美国的大导演S.斯皮尔伯格拍摄的《大白鲨》、《侏罗纪公园》、《辛德勒名单》、《勇者无惧》,以及当代中国的一些著名影视作品《红高粱》、《英雄》、《十面埋伏》、《卧虎藏龙》等。
    精美的各类图片与展纸,让每一个观赏者游目聘怀之时,更能对电影世界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与认识,而不仅仅将电影这门艺术看成是是简单的娱乐。

责任编辑:王亚强 
  • 上一个文章:我校成立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

  • 下一个文章:我校社团服务新农村活动拉开帷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