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社团服务新农村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陈林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9


    11月18日上午,我校为期7天的大学生走进新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衡南县工联村科普活动室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周兴荣、村支委副书记王诗海、校团委邹声凡老师、村委干部及各协会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邹声凡老师主持。
    此次大学生走进新农村活动由校团委、环保协会主办,舞蹈协会、新农村发展研究协会、金融证券协会、演讲协会协办。活动以“绿色新风,共建新农村”为主题,以倡导绿色生活,发展绿色能源,传播安全节能健康环保理念为宗旨,以“爱心支教、爱心义诊、科普知识宣传、新农村发展政策普及、文艺汇演”为核心内容,旨在提高农民的认识,增长农民的知识,促进农村的发展。
    仪式上,全国人大代表周兴荣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大学生服务新农村活动践行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对推动新农村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接着,刘洋同学对此次活动的主题、意义、指导思想及在活动的安排做了具体部署与详细说明,铿锵的语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服务新农村的强烈愿望和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的坚定决心。最后,校团委邹声凡老师做了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他指出,大学生服务新农村活动作为高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必修课,将对学生的自身修养与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同学们发挥学科优势,用一颗饱满热情的心,把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农村的实际情况,服务于广大农民群众。

责任编辑:王亚强 
  • 上一个文章:社团联合协会举办电影发展史知识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