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轮滑协会独特的拜师会
作者:学社联信息部 张宇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5

    11月8日的下午4点,在南华广场聚集了一群“风语者”。在轮滑协会会长姚永龙和一些老会员的组织带领下,83名新加入的轮滑爱好者穿着自己新买的轮滑鞋齐聚在南华广场,进行轮滑协会每年例行的拜师会。
    在协会会长姚永龙简短的开场演讲后,六位各怀绝技的老会员隆重登场。每个“风语者”的新成员将从中选出自己中意的师傅,这有别于传统的拜师会——师傅选徒弟惯例的拜师大会让在座的新会员都满心欢喜。当然,选师傅不可能以第一印象来判断,接下来,师傅们的showtime开始了,这也正是轮滑协会拜师会的高潮。在徒弟们的掌声和尖叫声中,师傅们露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来吸引新会员加入自己门下。其中还有一名“女侠”,她流畅的动作,华美的技术配合黄金比例的体形再次点燃全场,谁说女子不如男,沸腾的会场再次证明了这句话!
    一位新会员表示:“每位师傅都太有才了,自己拿不定主意选出哪位,最好让他们都成为自己的师傅。”各位高手轮滑技术由此可见一斑。
    “风语者”轮滑协会会长姚永龙最后再次强调:“拜师会让大家选师傅是为了大家更好地与我们这些老会员交流,使你们更好地了解学习轮滑这项运动,也使我们协会更加紧密和谐。”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德才有约 励志讲座

  • 下一个文章:走进无声世界——记爱心支教社手语培训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