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走进无声世界——记爱心支教社手语培训
作者:学社联信息部 邵卫龙 李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5

    11月8日讯   本日晚爱心支教社在一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手语培训活动,在教练陈昆、唐娅琴的带领下社团四百多位成员接受了此次培训。
    晚上七点半,主持人陈昆用手语示意培训开始,顿时,全场似乎进入了一个无声世界,每个学员都认真听讲,努力学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问候,每一声赞美都力求准确。从他们的神情和动作中,我们似乎看到了爱心的火炬在爱心支教社一届又一届人中传递下去。
    据理事会成员李淼透露此次培训有三个目的:其一是为了让我们大家更加关注残疾人的生活,二是为了接下来的实地支教做准备,第三是为了组织参加手语歌曲大赛。围绕这些目的他们将展开一系列的培训和活动。学员在培训完达标后,将从中抽出24人到高岭小学实地支教。像这样的活动既可以为孩子们带去欢乐与知识,同时也可以使自己得到很好的锻炼。
    目前,爱心支教社的手语培训正如火如荼进行,同时各个部门负责人和理事会成员承担着培训的组织开展,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更多爱心和欢乐。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轮滑协会独特的拜师会

  • 下一个文章:加强社团团建工作 积极建设社团团支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