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语言文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0

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简称:南华语院青志

成立背景:语言文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隶属于语言文学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直接管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指导并监督的志愿者队伍。语院青志本着服务他人、完善自己的服务态度,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增光添彩。语院青志建立初期,制定了自己的规章制度;组织了英语特色帮扶系列活动;形成了小组分别管理的运行模式并建立了宣传、策划、摆点、组织、记录等特色小组。长期以来语院青志在英语特色帮扶,敬老院看望老人,关爱聋哑儿童,和义务劳动等工作中取得了重大成效。

主要活动项目:英语帮扶活动

英语帮扶活动是融合语言文学学院特色的长期活动,总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组织和培训志愿者,提高志愿者的英语水平。第二阶段是普及英语四级知识和举办英语讲座,增加志愿者与被帮扶者之间的互动。第三阶段是一对一互帮互助教学环节,促进志愿者和被帮扶者相互协作。帮扶过程中通过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去提高参与者的英语水平,让参与者感到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义见霞)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