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核资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0

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简称:南华核资青志

成立背景:核资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隶属于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直接管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指导并监督;是学生自发组织的志愿者分队,其固定人数为20人左右。核资青志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服务队也坚持“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志通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

主要活动项目:福利院爱心值班

福利院的爱心值班活动是核资源工程学院与船山学院同衡阳市福利院联合举办的长期活动。由于福利院工作人员较少,孩子人数较多且部分孩子身体存在缺陷,到室外活动必须有人员看护,因此,为使孩子们经常外出进行室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温暖的阳光,在和福利院负责人的协商下,核资青志开展了两周一次的爱心值班活动。值班期间志愿者陪伴孩子在室外玩耍,进行各种有趣的游戏,同时也为孩子们辅导功课,帮助他们学习日常生活技能等。

(责任编辑:义见霞)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党队志愿者服务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