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先锋工程服务站杨岭小学支教行
作者: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4

    10月22日中午12点,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先锋工程服务站的支教老师从南华大学正校门出发前往十几里以外的关爱基地——杨岭小学,开始支教之旅。此次支教活动一共有六位支教老师分别对杨岭小学的六个年级进行一节课的支教。
   下午1点左右,支教老师来到了杨岭小学,刚到教室门口,孩子们就围了上来,与新老师交谈着。簇拥着老师走进教室。上课后,孩子们都安静地听老师讲话,可是到了互动的时候,他们都很活跃。比如一年级的主题班会。他们的班会由支教老师(南华大学大一新生)于老师主持,以自我介绍为主题。老师做完自我介绍后,孩子们纷纷举起小手,站起来作自我介绍,课堂气氛轻松活泼。还有六年级的音乐课,也是如此,课堂气氛从一开始就很轻松,支教老师教的是《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拍着手唱着歌,场面亲切而又温馨......其他各年级的课堂也都很活跃,教室里不断传出孩子们的笑声。
    下课后,各位支教老师走出教学楼,准备离开,孩子们再次围了上来,叫着:“老师,不要走......”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先锋工程服务站的这次爱心支教取得了成功,各位支教老师表现的都很热情,孩子们也很配合他们,而他们也给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去了新鲜的空气。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点燃生命的希望

  • 下一个文章:那一边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