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一切都会好的
作者:郭莉 吴倩…    文章来源:湖南青年在线 衡阳共青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6-06

     月19日晚,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纵队,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和四川学子们共同组织了一场以“感恩社会,重建家园”为主题的祈福会,此次活动是四川学子对家乡灾难的无声抵抗,对家乡灾民的心灵支持。通过视频的播放,让大家了解家乡近期的状况,通过点燃的蜡烛来照亮每个学子祈福的心。
    该祈福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在9栋101播放视频,整个教室座无虚席,播放过程中不时发出抽泣声,大家揪紧的心与四川人民的心紧紧相连。随后四川学子们填写了为家乡祈福的祈福卡。
    此后,大家来到南华广场,点燃了祈福的红蜡烛,于是,一个包裹着“情系5.12”的大红心形成了,它寄托着同学们一句句真诚而朴素的话语:“希望活下来的人们能好好的活下去”......在活动中,大家还将含着泪水与期望的祈福卡放在孔明灯上,使其伴随着孔明灯飞到那魂牵梦绕的家乡,期许能将自己的祝福带给每一个家乡的人。
    在活动的最后,南华大学一名退休老教授为四川学子们加油鼓劲,他说:“地震打不倒我们,家乡的人还等着我们的帮助,不能只抱着痛苦哭泣,我们要坚强。”
    右手的黄丝带是对家乡的思念,是对家乡的祈福,更是重建家园的信心。
    四川学子们加油!在这里有很多人都关心着你们,灾难面前,我们都上四川人!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记者团:郭莉,吴倩

责任编辑:志愿者 
  • 上一个文章:那一边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五四表彰大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