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郭莉  李亚迪    文章来源:湖南青年在线 衡阳共青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6-06

      5月20日晚,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了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苏玲副书记,南华大学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及前任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队长,副队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我们观看了有关四川省汶川地震的视频资料,并为在地震中受难的同胞们祈祷,右手黄丝带代表着对他们的思念与祝福。在为四川同胞们默哀三分钟后我们通过各“优秀志愿者分队”及“特色部门”的flash回顾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晨光基金会,先锋工程服务站的短片无一不让我们感到志愿者的无私与奉献。
    接下来是苏玲老师的重要讲话,她既肯定了我们青年志愿者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我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她说:“在痛苦中生活的人们还有很多,他们需要我们。我们志愿者是一个“完善自我,服务他人”的组织。我们青年志愿者就要做到哪里需要帮助,就要在哪里出现”她尤其表扬了志愿者对四川地震做出的劳动。在第一时间把灾区状况反馈给同学们并首先提出对灾区的募捐活动。苏玲老师并对获得2008年北京志愿者的2位同学表示祝贺。
    随后周队长则以一个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内心的感受,“我沐浴在爱中,我要把爱传递得更宽更远。”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校团委苏玲老师,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周必林为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机械学院,护理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优秀志愿者分队”。颁发给周仁凯,罗湘宁等10名同学“十佳优秀志愿者”。颁发给李维等23名同学“优秀志愿者干部”。颁发给蔡伟等74名同学“优秀志愿者”。之后是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都表示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们让我们感到了身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光荣与自豪。
    最后,大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记者团                      郭莉,李亚迪

责任编辑:谢四平 
  • 上一个文章:一切都会好的

  • 下一个文章:牵手汶川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