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康乃馨在雨中绽放
作者:李双 周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5-10


    为给同学们在母亲节提供一个感恩的平台,5月9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雷宏青年志愿者队在南华广场举行了“红色康乃馨,给母亲送祝福”的活动。
    活动以写卡片送祝福、横幅签名以及拉歌的形式进行,另外,在一栋教学楼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有关母亲节的视频。活动当天突下大雨导致现场人较少,但雷宏志愿者队的队员一直坚守,南华广场上到处可见志愿者向路人介绍此活动,现场不少学生积极相应,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其中有人当场打电话给母亲送上祝福。活动进行中,一对母女路过现场,女儿在志愿者的鼓舞下大声说出了对母亲的祝福。此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中午十一点。
    虽然前期准备的活动内容因客观原因没有完全进行,但活动反响很大,在母亲节这样的特殊日子里它的意义更加突出。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揭开“核辐射”的神秘面纱

  • 下一个文章:心空灵 迎挑战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