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弘诚2周年,加油
作者:谢明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7

    2015年是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周年,弘诚青志特此于12月27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举办2周年庆典活动。此次庆典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南华大学青志指导中心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通过这次活动将“扬中华传统,弘诚信美德,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宗旨传扬出去,来不断的探求志愿道路。

    此次庆典活动先于当日上午8:30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操场举行开幕仪式,仪式现场先是由大一成员在球场中央扬旗跑出爱心队形,中间的弘诚两个大字显得格外的庄重,随后队长进行启动仪式的正式总结发言,十分的鼓舞人心。再于上午10:00在新食堂四楼举办庆典。庆典由节目、游戏、抽奖循序进行,使庆典有趣的进行。节目是由弘诚各组成员精心准备的,并且还邀请了鬼步舞协会为观众们献上了激情青春的鬼步舞。在开始每个游戏之前,主持人都会抽取两名幸运观众,为他们献上由各位弘诚干部送的礼物。

    这次庆典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葛永杰主任,葛永杰主任也很幸运的被抽中为幸运观众,获得了一个DIY自制相机。在这个环节过程中,整场气氛活跃热闹,每个人笑意浓浓。

    通过举办弘诚周年庆活动,让队内小伙伴对弘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为弘诚青志做出了更加有力更加广泛的宣传,扩大了弘诚青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本次活动的游戏拉近了队内小伙伴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从而更好的推动整个队的前进与发展。这次活动的主题“弘诚两载,爱聚一堂”也为弘诚2周年庆典添上一笔光辉。

室外开幕式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熄灯一小时 环保一大步

  • 下一个文章:书写春秋十五载 风雨同行创未来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