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书写春秋十五载 风雨同行创未来
作者:管庆莲,谢明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3

    怀着激动的心情,以充满信心、热情饱满的姿态终于迎来了十二五青年志愿者活动暨青志15周年庆典。伴随着冬季的细雨朦胧,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于2015年12月12日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举办了以“青春有梦,志愿无悔”为主题的青志15周年庆活动。本次活动由三大部分组成,第一是早晨七点的爱心助跑活动;第二是南华大学志愿者的志愿者宣誓及广场活动;第三是晚上19:30分于南校大礼堂举办的晚会。

    上午七点由职能部门代表队、晨光代表队、党队代表队、先锋代表队、弘诚代表队、雷宏代表队、圆梦西部代表队、分委带领18支学院分队、志愿者班级代表队的爱心助跑拉开序幕,随后在南华大学青志指导中心主任葛永杰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葛永杰宣布“12.5活动”正式开始。开幕仪式后每支队伍在各自的地点摆开爱心地点,为同学们提供好玩的游戏以及奖品,使参与者既觉得有意义又有趣。虽然一整天的细雨朦胧却挥不散志愿者的一片热诚。

    12.5主题晚会以“唱你我青春有梦 志愿无悔  ”为主题,由“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无悔年华”“畅未来—锦绣时代”三个流程组成。在晚会活动中,开场舞活力四射,瞬间引爆全场,带动了观众的激情。在庆典节目表演的同时,青志指导中心也向观众介绍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历史,使得青年志愿者的形象得到了多数人的认可。第二个环节播放的青志往届干事及干部录制的视频,讲述了他们在青志的点滴无悔岁月及心得体会,感动,温馨盈满大家的胸腔;尾片的一曲大合唱《相亲相爱》,唱出了南华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唱出了天下志愿者的大爱。同时也唱出了志愿者在青志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光辉事迹和表达志愿者们对青志未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倡导志愿服务精神,也让更多人能志愿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同时提高广大志愿者的服务激情和志愿服务质量。增加青志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青志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并借此良机,加大青志在南华大学的知名度,把青志的特色活动宣传出去,让更多组织认识青志,了解青志,加入我们青志的大家庭中来,更好地去服务社会,完善自我。

(广场宣誓)

(广场小游戏)

(晚会节目之一手语)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弘诚2周年,加油

  • 下一个文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