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作者: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记者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04

    导语:热烈庆祝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荣获2015年衡阳市“最佳志愿者组织”称号、青年志愿者圆梦西部支教团刘婷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

    每个人或组织每一年的付出与努力最会在最后见之成效。十二月,有人说:是寒风凛冽的季节;也有人说:是进入“冬眠”的月份;但对于南华大学的志愿者们来说,在这个国际纪念月里,更多的是高兴。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注册已有30000多名志愿者。爱心志愿,从身边开始,在2015年里,志愿者们始终恪守“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在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服务他人,完善自我”为原则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西部支教,支农,看望老兵,光盘行动,地球一小时,社区服务”等百余次活动。其无私的奉献精神得到了衡阳市有关部门的肯定并给予“最佳志愿者组织”的称号。与此同时,南华大学圆梦西部支教团的刘婷,从陕西贫困地区义务支教,到国际儿童日看望衡阳樟树村小学学生;从策划并开展“衣传善举,手有余香”募捐活动,到“让中国邮政,让爱心和包裹一起回家”为青藏高原孩子带去温暖;再到参加香港卫视慈善基金会“守护天使青藏行”的活动。刘婷以不辞辛苦,不求回报,共累计志愿服务410多个小时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

    在这里,南华每名志愿者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而骄傲,为刘婷的无私奉献而幸福。最可爱的人定义是什么?应该就是这样的志愿者们吧!默默奉献而不求报酬的纯真;无论冬季再冷,也可温暖你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书写春秋十五载 风雨同行创未来

  • 下一个文章:志愿精神奏华章,青春献礼十二五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