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熄灯一小时 环保一大步
作者:青志记者团 张雅红 周澄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3-20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于2016年3月19日举行了“地球一小时”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白天的校外宣传和晚上的校内宣传。

      校外宣传活动于当天下午2:00分别在在莲湖广场和中心汽车站正式开始,校外宣传活动由南华大学靑志主办,衡阳工学院协办。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向行人宣传”地球一小时“并收集市民关于环保的“绿点子”,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让公众认识到支持环保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校内活动于晚上7:30在南华大学南华广场准时开始,此时广场上已经迎来了各位支持环保,支持靑志的小伙伴。主持人简练的开头之后便将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起来,通过与环保有关的知识竞赛和猜灯谜游戏使小伙伴们在游戏之中不忘留心环保。随着活动的进行,第一综合教学楼熄灯,广场一旁由盆栽和荧光棒摆成的“60+”图案也吸引了许多人拍照留念。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大家的热情也丝毫未减。

       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倡导广大市民和师生熄灯一小时的同时还致力于唤醒每个人作为地球村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的责任心。环保是神圣的,也是朴实的,她在于我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节约,面对日益严重的全球变暖问题,环保已经成为燃眉之急。让我们共同参与,还地球一个美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校外莲湖广场宣讲活动

南华广场志愿者摆出的“60+”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环保,给校园一片绿色——记南华大学环保袋发放活动

  • 下一个文章:弘诚2周年,加油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