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吐鲁番地区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会

2014-12-01 文/陈雨诗 朱毅强 摄/沈志文 点击:[]

为了落实中央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深化西部计划工作。11月27日下午,吐鲁番地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会在南华大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赵红,吐鲁番地区团委副书记迈力伟·地力夏提,吐鲁番市团委挂职书记徐雪峰,湖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人员邹鹏,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彭仲生,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2010—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宣讲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主持。

大会伊始,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赵红向宣讲团成员致欢迎词。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志愿者招募宣传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向我们展示了吐鲁番的迷人魅力,介绍了这里极具特色的人文自然环境及志愿者服务情况。

播放完宣传片,宣讲团领队徐海峰从自身经历入手向我们详实地介绍了宣讲团志愿者成员的情况。

随后,宣讲团四位志愿者代表先后讲述了他们的志愿者故事。狄淑媚一首高亢昂扬的《吐鲁番葡萄熟了》向我们传达她身为志愿者的快乐;南华校友雷飞勇向我们讲述他在吐鲁番的奋斗之路以及当地维吾尔族大妈的热情淳朴;易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者活动及成长的历程,展示了志愿者生活多姿多彩的一面;而已带着媳妇扎根吐鲁番的王先欣则以“唯有豪情多壮志,甘洒热血写青春”为主题向大家娓娓道出他的爱情、婚姻、梦想如何在戈壁滩上开出灿烂的花。

宣讲团成员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来自经管学院会计113班的袁星同学作为新疆人还被邀请上台向大家描述了她记忆中的家乡,展示一个真实美好的新疆在正在蓬勃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朱毅强)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感恩节南华学子自发开展“感动大声说出来”活动引发感恩宣传热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