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第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4-12-01 文/朱毅强 点击:[]

为引导广大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依法上网,积极运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11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在第一教学楼党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华大学第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宣传正能量 助推青春中国梦”主题座谈会。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副部长陈烈,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网络新闻科科长曹正平,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黄子桐出席会议;校团委宣传部、信息部,校学生会宣传部等团学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及“雁过留痕”南华大学BBS网站、南华大学微博协会、南华大学贴吧等新媒体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海洋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从建立平等互助的网络沟通桥梁、规范学生网络上网行为、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加强网络管理及监督、弘扬网络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一位学生代表说道,我们要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功能,将网络管理与网络参与的成员凝聚到统一战线,弘扬网络宣传主旋律,引导学生共筑青春中国梦。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烈就习近平在2月27日主持召开的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发表讲话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说。

彭建军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清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网络安全的部署上来;要广泛宣传教育,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宣传氛围;要带头身体力行,切实维护健康、安全、晴朗的网络空间;充分利用新媒体,唱响南华好声音,讲好南华好故事,弘扬南华正能量;让安全上网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上网成为一种风尚,让依法上网成为一种潮流。

(责任编辑:朱毅强)

上一条:南华大学网络安全宣传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行吐鲁番地区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会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