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三院联欢,各显风采

2019-04-21 文/刘炜 彭勃澳 摄/王文华 点击:[]

2019年4月19日,由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核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以“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为主题的文艺联欢晚会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街舞《Hann》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来自三个学院的共11个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观众们拊掌叫好。其中,核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歌舞《乌托邦的夜》广受好评。该节目融合多种艺术于一体,主唱李雪飞放声歌唱的同时,架子鼓,电钢琴,吉他等乐器手相互配合,歌声和着舞蹈,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好戏,会场掌声如潮;小品《非诚勿扰》别具匠心,编排者特意编排了部分表演,将其安插在放下幕布之后的时间段,给在座所有人留下了联想的空间,同时引发了大家对当代大学生爱情观的思考。说唱《lose yourself》全程采用表演者的b-box配乐,现场气氛几度被娴熟的口技点燃,晚会由此进入高潮。晚会中也不乏趣味十分的小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和“转圈圈”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观众和四位主持人一同感受游戏乐趣,别有一番风味,最后的幸运观众抽奖活动也带来了许多欢乐。

“晚会节目都挺好的,我最喜欢舞蹈节目了,尤其是《Dancing blow》,我觉得舞蹈很劲爆,跳舞的演员也都很帅气。”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李林桦说,“不得不说,这次的晚会真的很棒,特别精彩!”

三院汇演秉持着发掘和培养艺术人才的精神,展现了各学院的艺术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学习,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学院的艺术人才,为大学生的才艺展示提供了舞台和机会,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周末活动体验。

(责任编辑:湛黄涵)

上一条:传承历史文化,南华学子砥砺前行 下一条:以爱为光,点亮童心世界——记南华大学关爱孤独症患者志愿活动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