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炫奇争胜!南华学子献唱十佳歌手大赛

2018-05-12 文/王天石 摄/王思戈 点击:[]

5月11日晚,南华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盛大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文艺部与实践部协办,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刘小平,大艺团指导老师邹声凡、黄子桐、华振尧。20名参赛选手均经过海选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将只有12名选手可以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首先出场演唱的是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丁一和来自护理学院的刑格格,他们共同为观众带来歌曲《飘向远方》,刑格格略带沧桑的嗓音和丁一带有超强节奏感的说唱在开场就将全场点燃。接下来是由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邓天羽和来自医学院的张予诺带来的《滚滚红尘》,邓天羽凭借优美的声线,一开嗓即获得全场的掌声,两人的歌唱在伴舞的映衬下给观众演绎了震撼人心的“爱恨千古愁”。曲折婉转的《不为谁而做的歌》,柔情似水的《从前慢》,激情澎湃的《海阔天空遇见最美的太阳》……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像是一段段不同的人生故事,让观众陶醉其中。

“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不怕受伤因为有你在身旁”选手罗温伟参与演唱的《海阔天空遇见最美的太阳》,有力的歌声让观众顿时热血沸腾,令人印象深刻。“我一路上遇到很多很多的挫折和质疑,但是我始终相信海阔天空中能遇到最美的太阳。”罗温伟说到。“我在大一的时候也曾参加十佳歌手比赛,但是当时海选都没过,还好没有放弃,这次能进决赛感到很开心!”罗温伟笑着说。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比拼,肖艾琳、丁一、资峰、丁雄金、邓天羽、赵英东、张予诺、金政文、邢格格、刘宸、潘锦俊、罗温伟和由蔡鹏、雷崎组成的歌唱组合进入下一轮角逐,陈炬、刘卓、康梦龙则直接晋级决赛,其余选手则无缘决赛。在第二轮的角逐中,丁一、潘锦俊、金政文、赵英东、邓天羽、罗温伟、张予诺、丁雄金和资峰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决赛。

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选手邓天羽说到:“今年参加十佳歌手大赛感觉收获很大,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觉得自己的舞台表现力还需要再加强一点,能够进入决赛感觉非常开心。”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5月18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南华大学的特色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喜爱,活动意在让我校学生能有一个展现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广大学生的热情与动力。

(责任编辑:覃秀萍)

上一条:南华志愿者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 下一条:南华学子走进“本草”,花样解说常见中药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