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语“你相识,”核“你相约,共庆元旦佳节

2017-12-29 文/宋倩凤 摄/冯睿 点击:[]

12月28日晚,由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两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两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意在庆祝元旦佳节,同时进一步推进两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增进与兄弟院系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晚会在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带来的军体拳《我是子弹+》表演中拉开帷幕,他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动作整齐,展现了预备役成员的风采和阳刚之气。随后由语言文学学院带来的歌舞《青花瓷》清新淡雅,她们轻柔曼丽的舞姿以及美妙动听的歌声让观众们赏心悦目。接下来的双人小品《寻找精神病》诙谐幽默,轻松的话语、夸张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晚会在名为《沙滩假日》的模特走秀中走向高潮,美丽帅气的模特、变幻多样的队形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接着精彩纷呈的舞蹈串烧、双人说唱、吉他弹唱、口琴合奏,使舞台持续升温,晚会气氛愈加活跃热闹。在晚会接近尾声时,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再见2017》,给晚会再添精彩,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晚会最后在音乐协会的乐队表演中完美落幕。晚会结束后说唱表演者叶威宏谈到:“大家都表现得很好,表演呈现得还算完美,很享受舞台的氛围,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也是对我们辛苦练习的肯定。”

此次晚会的舞台表演形式多样,趣味十足,观赏性高。晚会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增进同学之间以及兄弟院系之间的友谊。“今晚大家的表演让我看到了素质优异、多才多艺的新一代学生,希望学生们能在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更上一层楼。”核科学技术学院马军辅导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秀林)

上一条:衡阳市附二医院成功举办庆元旦儿童文艺汇演 下一条:笑语辞旧岁,歌舞迎新春——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