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笑语辞旧岁,歌舞迎新春——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7-12-27 文/宋倩凤 摄/曾昊岚 冯睿 点击:[]

12月25日晚,以“喜迎2018,乐享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校团委双旦会晚会在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四部门承办,意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凝聚部门智慧,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庆元旦佳节。

晚会在一支欢快的串烧舞蹈《平安奇妙物语 交织Together》中拉开了帷幕,他们神采奕奕,激情饱满,舞台的气氛很快活跃了起来。随后一首《超级串烧》,将《心不了情》和《情歌王》两首歌曲完美演绎,使得舞台持续升温,现场气氛更加热闹。紧接着小品《像我这样的小官》讲述了一个不平凡的小官,在贪腐成风的社会中,仍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廉洁奉公,意义深刻,引人深思。晚会过半,一首由男生演唱的《新贵妃醉酒》余音绕梁,惊艳全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诗歌逗乐》诙谐幽默,其精心安排的笑料包袱自然穿插在轻松的话语间,令人捧腹,引燃全场欢乐。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歌者嗓音独特,台风沉稳,文艺范十足。晚会最后在《唱响中国梦》的朗诵中圆满结束,但青春的火焰将继续燃烧,为实现个人梦、南华梦、中国梦的前进脚步将继续向前。晚会结束后,来自校团委组织部的祁晓蕾回忆道:“今晚的表演十分精彩,每一个节目都呈现了最好的状态,大家也都玩得很开心,是令人难忘的一晚上。”

通过举办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团委各部门的凝聚力,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并能借此机会提高校团委在校园的影响力。晚会已经落幕,2018年即将到来,祝愿激流勇进的南华学子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杨秀林)

上一条:“语“你相识,”核“你相约,共庆元旦佳节 下一条:南华大学“洽味杯”蜂蜜营销挑战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