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恰同学少年,南华学子风华正茂——记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2017-10-16 文/王思戈 李冼 陈佳彬 摄/王思戈 杜香楠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唐振平、姜志胜、何旭娟,正校极督导赵红、邹长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哲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本次闭幕式,大会由副校长何旭娟主持。

何旭娟庄重宣布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2017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总裁判长何小英宣布学生级比赛成绩及“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评奖结果。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荣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荣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荣获男女团体前三名。大会第二项,校工会主席李双极宣布教工组比赛成绩,其中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党群教职工代表队、船山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团体前三名。大会第三项,“精神文明奖”评选组组长潘本衡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其中语言文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荣获该奖项。随后校领导对获奖团体及其个人进行颁奖。大会最后,由阳小华宣布“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虽然大运会三天中阴雨绵绵,但却没能熄灭运动员与观众的满腔热情与活力。运动场上阵阵鼓声振奋人心,声声助威响彻云霄,让我感受到了南华学子锐气难挡的一面。”一位学生这样说。的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贯彻大运会精神,奋勇向前,在筑梦之路上从未停歇,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相信他们必将成为南华日后的璀璨之星。

(责任编辑:陈佳彬)

上一条:指尖的旋律——吉协“开学第一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思想的交锋,语言的盛宴——记南华大学校辩论队表演赛成功举行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